人氣 29578

柯P身價破億 台北有房、新竹有農舍

#地方 #柯文哲 #新竹房產 #新竹農舍 #林欽榮 #買房登記 #陳佩琪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第一次申報,發現柯文哲與其夫人陳佩琪在台北、新竹分別有七筆土地及二筆建物,加上有價證券後發現,原來柯文哲身價破億!柯文哲表示,土地與房產都登記在老婆名下,全靠老婆打理。
 
柯文哲擁有七筆土地及二筆建物,身價破億。(好房網資料中心)
 
柯文哲住在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大安尚御(大刊頭)
 
自由時報報導,監察院公布柯文哲財產申報資料,發現柯文哲與其夫人陳佩琪在台北市及新竹市共有七筆土地、二筆房產,除了位於台北市信義路,總價為6500萬的豪宅外,在新竹還有一棟總價為1500萬的房產,再加上有價證券668萬元,柯文哲的總資產為1億936萬元。
 
柯文哲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新竹的土地是父親希望他回新竹開業時留下的,另一塊土地則是用於休閒使用。柯文哲說,自己「結婚後不管是存摺、房子,都在太太名下」,理財也全交由陳佩琪處理。
 
不只柯文哲「疼老婆」,蘋果日報報導,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將房產掛在太太名下,柯文哲更直指這樣的作法「大概就是一種時代潮流」。
 
根據好房網調查顯示,目前買房決策權平均,高達61%的民眾表示為共同決定,而一旦決定買房後,更有高達43%的家庭,會將房產登記在妻子名下,相較於登記在丈夫名下僅有30%,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認為,目前多數丈夫都願意將房屋登記給太太,讓女性有更多安全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