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屏東市民宅凌晨驚傳火警 老婦、老翁一嗆傷一死亡

#民宅 #地方 #火警 #火災 #公寓 #嗆傷
聯合報 記者陳弘逸/屏東報導
 
屏東市中山路一棟4樓民宅,於22日凌晨2時許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刻派出15輛車與33名消防員進行滅火,與此同時,派出搜救人員至屋內救出5名受困在屋內的民眾,其中一名蘇姓女子(68歲)意識清楚但有輕微嗆傷,另一名蘇姓男子(72歲)則傷勢較為嚴重,消防將人救出後,隨即將兩人送往送寶建醫院急救,蘇宣告不治。
 
據了解,屏東市中山路一棟4樓,22日凌晨2時,民宅不明原因起火,當時屋內共6人,隨即驚動住戶與附近居民,並立刻通報消防協助。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屏東分隊、長治分隊、屏二分隊以及特搜大隊,共計15輛車一集33名消防員到場救援。
 
屏東市中山路一棟4樓民宅,於22日凌晨2時許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後,迅速滅火並將屋內住戶救出。記者陳弘逸/翻攝
屏東市中山路一棟4樓民宅,於今天凌晨2時許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後,迅速滅火並將屋內住戶救出。記者陳弘逸/翻攝
 
事發當時,屋內1名住戶自行逃出,其中5名仍受困在屋內,消防趕抵現場後,立刻進行滅火,與此同時,派出搜救人員至屋內搶救,並救出仍受困在屋內的5名民眾。
 
救出的5人當中,有一名蘇姓女子(68歲)意識清楚但有輕微嗆傷,以及另一名蘇姓男子(72歲)則傷勢較為嚴重,消防將人救出後,隨即將兩人送往送寶建醫院急救,詳細起活火原因仍待消防火調科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