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3

跨界銷售房產 業者鎖定頂級客戶

#預售 #珠寶 #藝術 #豪宅 #品酒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近年不少業者會以舉辦藝術鑑賞、名車試乘等活動,吸引頂端客程看豪宅,例如之前台中就有建案邀請賞屋客試乘Tesla特斯拉汽車,近期也有銷售英國不動產的業者,舉辦威士忌VIP品酒會;今年遠雄的河岸景觀建案,也結合法國百年品牌「LALIQUE萊儷水晶」,打造法式皇家美學空間。

▼不少房產業者以跨界合作模式,吸引客戶目光。(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遠雄錸儷。(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UPPER HOUSE CLUB 執行董事周卓賢表示,UPPER HOUSE CLUB是一個結合歐洲產品與服務的平台,將歐洲頂級生活方式引入台灣,如創立於1849年的HUNTSMAN的訂製西裝、私人飛機旅遊、英國著名Blair Athol和高級蘇格蘭威士忌、雪茄、珠寶等,所有日常生活所需以及時尚潮流等Lifestyle。

跨入英國不動產銷售代理將近10年的英國新財富集團總經理黃欣嵐,長期藉由珠寶、品酒等活動,拉近與客戶關係,日前也透過品酒會為客戶介紹英國的文化生活背景,這次她來到台灣,特別推薦創立於1832年的Glen Scotia格蘭帝酒廠酒廠的威士忌。

今年新北市中和區遠雄左岸推出系列新案,其中「遠雄錸儷」室內設計風格走的是法式宮廷建築,社區公共空間並結合法國百年品牌「LALIQUE萊儷水晶」,以RenéLalique大師經典作品呈現法式皇家的藝術美學,將百合、月桂樹、仕女圖與葡萄等圖飾,留在建築之中,光是造價就達5000萬元。

2年前代銷業者創意家廣告,也曾在微風信義百貨公司內設櫃,透過百貨的據點,吸引頂級買家目光,刺激賞屋的新鮮感,提升交易機率。

※投資理財賺了錢,夫妻財產怎麼分?律師娘現場讓妳問<免費報名中> →https://goo.gl/ngwePB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