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66

建商讓利創雙贏 內湖這間大樓9折賣

#租售 #內湖 #建商 #讓利 #長虹 #中華郵政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近年來許多企業搶進內湖科技園區駐點,長虹建設一棟新完工的辦公大樓將賣給中華郵政,價格只與原先設定略低一些,業界普遍認為是一筆雙贏的交易,若順利成交,將成為今年以來商用不動產市場單一交易金額最高。
 
長虹建設去年新完工的「長虹新時代企業總部」將賣給中華郵政。(翻攝自Google Map)
新時代企業總部。(翻攝自Google Map)
 
長虹建設周一(10/30)公告,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的「長虹新世紀企業總部」,將以64.2億元賣給中華郵政,已完成買賣議價程序,將擇日簽約。有商仲業者向經濟日報表示,可望成為今年以來商用不動產市場單一交易金額最高
 
經濟日報報導,「長虹新世紀企業總部」目前除一樓外,已接近滿租,平均租金每坪逾1600元,換算租金收益率近3%。
 
長虹建設今年6月股東會時,董事長李文造當時表示,「長虹新世紀企業總部」已接近滿租,並計畫在之後整棟出售,而理想價格設定在70億元。
 
「長虹新世紀企業總部」位於內湖路一段518巷與洲子街,為地上12樓、地下6樓建物,於2016年完工,鄰近內湖高工、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夫妻買房登記誰】差很大?! 11/7律師娘講座現場QA~免費報名→ https://goo.gl/ngwePB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