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658

北市這三個郊區 3、4字頭唾手可得

#租售 #郊區 #文山 #萬華 #北投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房市處修正盤整期,北市房價自2014年高點下跌已超過一成,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今年1至8月台北市住宅單價發現,台北市郊區有過半交易量的單價都落在50萬以下,其中文山、萬華與北投更是價格最實惠的三大行政區,3、4字頭行情唾手可得。

北市郊區中,文山、萬華與北投等三區的房市交易,3、4字頭行情已唾手可得。(圖/好房資料中心)北市郊區中,文山、萬華與北投等三區的房市交易,3、4字頭行情已唾手可得。(圖/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今年1至8月台北市住宅單價發現,台北市郊區單價在50萬以下交易,以文山區交易占比63.7%最高,其次為萬華區60.5%,北投區56.4%居第三,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指出,目前房市自住當道,三低產品吸引消費者目光,其中文山、萬華與北投等三區,3字頭交易更是占比近3成,可說是北市價格最實惠的三大行政區,3、4字頭行情已是唾手可得。

台北市郊區低單價交易占比(資料來源:實價登錄、永慶房產彙整2017年1至8月交易)台北市郊區低單價交易占比(資料來源:實價登錄、永慶房產彙整2017年1至8月交易)

謝志傑進一步分析,文山區房價親民,可選擇的路段與產品多,像是木柵路四段、木新路二、三段等木柵地區以公寓為主,而政大周邊如政大一街、政大二街的中古大樓,最容易找到3字頭物件。而若資金較充裕,可依捷運新店線沿線尋找,像是萬隆站、景美站一帶,興隆路一、二段、景興路、汀州路四段,中古大樓及公寓的總價落在1000至2000萬間,另外捷運萬芳醫院站附近的辛亥路四段、興隆路三段,產品多樣,中古大樓、套房、公寓應有盡有,可以4字頭購屋。

而若想在萬華區買房,謝志傑指出,3字頭物件要鎖定和平東路三段、環河南路一、二段的中古大樓或西園路一、二段、萬大路的公寓,另想買房價4字頭的電梯大樓,則可往青年公園周邊如中華路二段、青年路、國興路尋找中古大樓,或是考慮西門商圈周邊的昆明街、康定路等路段的中古大樓、套房。謝志傑強調,北市的房價有感修正,郊區3、4字頭都能找得到房子,建議民眾可參考平價路段、產品,積極看屋,晉身有殼一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