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943

房價割喉戰開打 建商讓利趨勢擴大

#租售 #低價 #建商 #價格戰 #讓利 #房市 #自住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建商打價格戰再添新案例,繼茂德機構在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打出「4字頭」的房價之後,上市公司聯上開發在當地推出200億元合建案,亦打出「4字頭」房價,顯示建商讓利情況已由零星的「點」擴散成「線」,讓利趨勢持續擴大。
 
圖/經濟日報提供
 
繼茂德機構「江翠One」打出「4字頭入住板橋」震撼價後,聯上開發位於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兩塊各達千坪以上土地,總銷上看200億元合建案,將跟進推出每坪不到50萬的房價,預計在今年928檔期登場。
 
聯上開發總經理李志明指出,從「江翠One」銷售的情況來看,該案「4字頭」的價格十分有競爭力,才會吸引自住買方進場,凸顯出該案定價策略正確,才會在現階段整體房市買氣遲滯的市況中,出現熱銷情況。
 
李志明表示,現階段房市轉由自住客撐盤,自住買方對於產品規劃、設計、建材、採光等,要求相對較高,加上注重品牌力,價格還會貨比三家,因此不僅產品要好、品牌要強,「房價還不能比別人貴」,為了滿足自住客需求,聯上開發決定跟進推出每坪「4字頭」價格。
 
聯上開發目前在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握有兩塊土地,均是合建案,其中住宅區1,300多坪、商業區1,700多坪,總計700多戶,兩大案總銷約180億至200億元。
 
李志明說,為符合自住客和區域個人工作室需求,住宅區產品將規劃17至37坪,每坪推案價4字頭;商業區土地產品規劃17至40餘坪。
 
李志明指出,兩大案均在申請執照中,客戶預約狀況熱烈,其中住宅區土地推案預計9月拿到建照後、正式對外公開,商業區土地推案計畫12月推出。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出現第二筆「4字頭」預售案,顯示建商讓利情況已經從先前零星的「點」,擴散成為「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