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7

高雄亞灣區開發 陳其邁:通盤檢討因應時代變遷

#地方 #亞洲新灣區 #亞灣區 #陳其邁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亞洲新灣區是近年高雄發展熱區,市府與地主航港局、台灣港務公司三方合推亞灣2.0計畫,市長陳其邁也請副市長林欽榮通盤檢討高雄亞洲新灣區的整體開發計畫,以因應時代變遷。
 
高雄亞灣區面積590公頃,其中多功能經貿園區開發區約169公頃,市府地政局在此辦理10處公辦重劃及1處區段徵收,投入約536.6億元開闢道路與公園等用地。
 
高雄市亞灣區仍有236公頃土地未開發,都發局去年啟動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希望能加快開發速度。照片高雄市都發局提供
高雄市亞灣區仍有236公頃土地未開發,都發局啟動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希望能加快開發速度。照片高雄市都發局提供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9日在市政會議上,報告市地重劃及區段徵收成果,陳其邁在會中表示,亞灣區的整體開發計畫須與時俱進,請副市長林欽榮依現代產業發展、國際經貿趨勢,思考與國際鏈結;發展高雄在地產業;及城市風貌變革等因素予以通盤檢討。
 
亞洲新灣區是高雄市最精華核心土地,距第2次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已7年,高雄市政府為加速推動開發,因此在109年初啟動第3次都市計畫通盤檢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