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7

桃捷年中甄試 錄取率僅4.33%

#桃捷 #捷運 #甄試 #職缺 #徵才 #交通

中國時報 甘嘉雯/桃園報導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24日進行年中新進人員甄試,共吸引1294人報考,爭取56個職缺,錄取率僅4.33%,其中碩博士生多達115人,約占9%,而北捷、高捷等同業人員也有44人前來應考,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而這次以維修類組副工程師最高薪,上看76K,吸引許多軌道業優秀人才報名。

桃捷公司表示,這次開出56個缺額,分別為運務類、維修類、經管類、原住民類、身心障礙共5大類別,除維修類組副工程師76K最吸引人外,經管類組副管理師也有74K。為了向下紮根培育軌道專才,此次維修類再度加考「術科測驗」,讓考生透過實作測驗多樣化評量,一起為桃捷系統安全穩定升級把關。

桃捷A18。圖/中時電子報

機捷營運靚,桃捷員工加薪3%。(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總經理蒲鶴章24日一早赴考場關心考試情況,並向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致意,劉坤億表示,桃園機場捷運營運邁向第3年,總運量突破5750萬人次,取得ISO雙認證接軌國際,對品質與安全承諾,未來持續朝運量提升及服務優化目標邁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