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3

星宇Q2徵才 釋近百職缺

#交通 #星宇航空 #張國煒 #徵才 #職缺

經濟日報 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甫召開成立記者會的星宇航空,昨(11)日宣布第2季徵才計畫,釋出15大類、59項、近百個職缺,星宇預估十年內將招募至少7,000名員工,估計可以增加5萬個就業機會。

星宇表示,盼藉大規模徵才活動,網羅各界對航空產業具專業及熱情的人才,共同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品航空公司。

星宇航空宣布第2季徵才計畫,將釋出15大類、59項、近百個職缺。(星宇航空官網)(官網)

星宇董事長張國煒指出,公司是屬於所有員工的,星宇視員工如家人,將致力建立「令人感到值得付出、有歸屬感的企業」。他說,星宇5月2日取得公司登記核准,所有人員如火如荼為2020年開航做準備。

張國煒日前在星宇成立記者會上,談到他對員工的管理哲學時表示,給員工的福利會很寬鬆,比如員工機票順位將排在很前面,不會排到後面,因為員工是公司重要資產,既然公司給員工票,就必須給予保障。

他還說,星宇管理風格不會很拘謹,像除非是會見客戶,上班可不打領帶,穿著更舒服反而可提高工作效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