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0

南市房屋稅連漲三年 民代議場內燒稅單

#政策 #房屋稅 #漲價 #議員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採訪報導

不滿房屋稅太高,竟當場燒稅單?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因不滿房屋稅連漲三年,今(9)日於議會質詢時,在議場內點火燒稅單表示抗議,對此洪玉鳳表示「這是在替人民發聲!」

「問題反應一年了,政府卻無所做為」國民黨議員洪玉鳳氣憤表示,今天會採取這樣的激烈舉動,完全是因為市府把議會給小看了,房屋稅調漲問題明明反應一年了,市府卻仍無所做為,就連走在路上都會被民眾質問,為什麼在野黨沒聲音,因此決定在議會用行動來替人民發聲。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洪玉鳳、蔡淑惠、蔡育輝、李中岑因不滿房屋稅連漲三年,今(9)於議會燒稅單表示抗議。(圖/截取自臉書)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洪玉鳳、蔡淑惠、蔡育輝、李中岑因不滿房屋稅連漲三年,今(9)於議會燒稅單表示抗議。(圖/截取自臉書)

議員洪玉鳳、蔡淑惠、蔡育輝、李中岑於議會中高喊:「燒掉不公不義房屋稅,抗議!」洪玉鳳希望藉此激烈舉動,呼籲市民一起響應,她認為,市府遲遲無所做為,根本是被人民寵壞的,雖然不知道接下來市府會採取什麼舉動,但現階段只希望人民共同發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