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99

戴妃秘密「愛巢」原味出售 開價高達33億...

#寰宇 #新奇 #黛安娜王妃 #法國 #豪宅 #裝潢 #LV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和男友多迪在1997年於法國車禍身亡,而他們位於法國的幽會「愛巢」日前也遭到多迪的父親法耶茲出售,屋內的裝潢擺設和過去黛妃居住時相去不遠,開價高達7000萬英鎊(約33億台幣),令人乍舌。
 
黛安娜王妃的幽會豪宅,要價不斐,高達台幣33億。(圖皆翻攝自Mail Online
 
在1997年7月,多迪的富商父親法耶茲首次邀請黛妃和她的2名兒子威廉和哈利王子到這棟豪宅度假,當時法耶茲也把多迪叫來,而經過這次度假後,2人感情也急速加溫,之後更多次被人目睹在此共度春宵,沒想到同年8月31日,2人卻在巴黎車禍中身亡。
 
豪宅內還有按摩浴缸,搭配金色天鵝造型的水龍頭
 
這棟「愛巢」(Palatial Castle St Therese)位在法國聖特羅佩海岸,建於1860年代,占地1.62公頃,有30間房間、2個室外大型泳池和1個室內泳池,一邊游泳還可以一邊飽覽海景。此外,還擁有電影院、酒吧、健身房、桑拿室、直升機坪及網球場等設施。
 
可以在室外游泳池一邊游泳,一邊欣賞美景。
 
 
當然,如此高級的豪宅,鄰居當然來頭也不小,其中也包括了法國名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老闆阿爾諾。
 
屋內大廳的裝潢裝潢、擺設以及樓梯,都令人印象深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