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08

電影中的「鬼屋」傳出售 想買似乎膽子要夠大...

#寰宇 #新奇 #電影 #鬼屋 #鬼入鏡 #恐怖片 #聖地牙哥 #屋主 #看房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最近在美國有一棟房子正在出售,它的來頭可不小,曾經登上恐怖電影大螢幕,是個名符其實的「鬼屋」,想入住不只要有錢,更要有膽。如果你害怕不敢去現場,或許還能先從電影片段來「看房」。
 
這棟要價約台幣2400萬的「鬼屋」,其實大有來頭。(圖皆取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郡的一棟房子正在公開出售,屋主在網路上貼出多張環境照片。而屋內共有4間臥室、2.5個浴室,另外還有一個大庭院,附設籃球框和一個游泳池。全部打算以74.9萬美金(約2371萬元台幣)出售。
 
屋內總共有4間臥室,房間看起來十分寬敞。
 
 
但其實這棟房子的來頭不小,當初驚傳要出售時,就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在2007年上映的電影,鬼入鏡系列的第一集《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就是在這棟房子拍攝。片中描述一對年輕夫婦,住在這棟「鬼屋」曾發生多起靈異事件,讓人不寒而慄。
 
對此,附近的居民Marina Irvine表示,這是一個偉大的鄰居,我覺得很快就會有人來買這棟房子。但不少網友則直截了當的說,「不了,謝謝」。還有人打趣的說,絕對不可能會這在這裡,「惡魔的力量不是鬧著玩的」。
 
不敢進入屋內的民眾,可以透過電影片段來「看房」。(影片截取自daily t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