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39

260萬坪區域開發啟動!新莊將成熱門商辦聚落

#地方 #交通 #新莊副都心 #中央合署大樓 #塭仔圳 #楓江都市計畫 #捷運 #商辦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都市更新、都市計畫,不僅開發400公頃、限建超過50年的塭仔圳一期與二期重劃區,今(2021)年下半年又緊接著啟動新北產業園區擴大、楓江地區都市計畫,總開發面積逾880公頃(約266萬多坪),近6000家工廠搬遷,衍生出不少廠辦及商辦需求,另外有不少擴張需求的企業也往新北市尋找標的,而新莊地區有環狀線、機捷、中和新蘆線3大捷運優勢,近年中悦、遠雄、麗寶、皇鼎、興富發及華固陸續卡位,十大商辦案匯聚,將促成龐大商辦聚落。
 
新莊副都心隨著中央合署大樓遷入,宏匯廣場、凱悅嘉軒酒店及新北產業園區完工進駐,加上環狀線、機場捷運及中和新蘆線三大捷運路線匯聚,目前已有中悦、麗寶、Canon、四零四科技、紡織股王儒鴻進場搶地蓋總部,伺服器機殼大廠也已進駐,而今年最具指標性的就屬興富發集團大手筆買下新莊副都心段商二土地3280坪,看好新莊副都心發展性。
 
新莊地區有環狀線、機捷、中和新蘆線3大捷運優勢,新莊副都心發展倍受看好,近年許多建商陸續卡位,十大商辦案匯聚,將促成龐大商辦聚落。圖/業者提供
新北市新莊副都心。照片業者提供
 
商辦推案部分,以北上插旗的中悦建機構設最積極,在副都心段、新知段取得11塊逾千坪大型土地,並一改過往以豪宅為主力,在新莊地區住宅比例降至3成,7成規劃商辦產品,啟動商辦造鎮。
 
悦萊建設總經理翁茂槐指出,大台北地區以信義計劃區為A辦聚落,但目前辦公室租賃已近滿租,供給面積緊繃,而內湖、汐止、中和、新店等則多為廠辦產品,且新舊廠辦參雜;極少數區位像新莊副都心重劃區全採棋盤式道路規劃,街廓新穎,同時擁有多條交通動脈,也有大面積商業土地可做為頂級純商辦,加上大型企業回流,不少二代接班為總部升級、提升門面,選擇新莊落腳,此外,新北市政府接連啟動塭仔圳、楓江都市計畫,看好副都心前景,中悦建設不僅將總部搬遷於此,也把下一個10年重心放在新莊副都心商辦規劃。
 
新莊首座完工的商辦案「中悦IFC」已正式啟用,這也是副都心第一座頂級純商辦大樓,樓下已有名壽司店、咖啡連鎖品牌、超商以及銀行進駐,觀察實價登錄資料,該案目前成交單價50.1萬元,客戶都是半層或一層購買。
 
此外,今年年底另有新知段的「A3寰宇1號」將完工,該案位於新北大道,近機捷A3站、正對凱悦嘉軒飯店,基地廣達1303坪,由建築大師李文勝打造地上18層頂級辦公樓,以9米挑高門廳搭配旗艦總部梯廳,並取得智慧建築、綠建築雙黃金認證。而明年10月緊接著位於中央路、昌仁路口「中央商貿中心」也將完成,可量身打造企業總部大樓,屆時新北市最大商辦造鎮可望成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