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62

八德永豐5千坪基地將規劃住宅區 青埔青芝段土地標售火熱

#地方 #多空 #八德 #永豐路 #住宅區 #土地 #青埔 #人口 #捷運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桃園報導    
 
桃園市從升格以來,移入人口增長,行政院主計總處近期發布每十年辦理一次的基本國勢調查,桃園市10年常住人口增加11.4%,為六都第一,短短10年內,桃園人口成長超過22.4萬人,總人口破227萬。而桃園市10年住宅量增幅18.4%,也是全國最高,戴德梁行估價及顧問服務部最高主管薛惠珍董事表示,因台北市高房價與高消費,迫使大量人口外移,而公共建設多元、重劃區域多的桃園,就成為民眾移居選擇。而八德住宅區將有一個土地標售案,基地位於八德區永豐路上,距離未來鐵路地下化的桃園醫院車站步行時間僅7分鐘。
 
隨著疫情趨緩,開發商積極進場搶地,尤其今年9月中桃園市政府辦理區段徵收土地標售,包括青埔、A20興和特區、A10山鼻區段徵收共49標土地,合計出脫38標,標脫金額達218.8億元,三個重劃區脫標率77.6%、溢價率近三成;其中中壢青埔青芝段 146 地號面積約 1,739 坪建地,換算下來每坪土地單價高達151.3萬元、容積單價達63.04萬元。此次標售共吸引150封有效標單。
 
桃園八德住宅區土地標售案,為已變更完成的第二種住宅區土地,基地位於八德區永豐路上,距離未來鐵路地下化的桃園醫院車站步行時間僅七分鐘,土地面積約5,719.16坪,周邊生活機能完善。圖/戴德梁行
桃園八德住宅區土地標售案,為已變更完成的第二種住宅區土地,基地位於八德區永豐路上,距離未來鐵路地下化的桃園醫院車站步行時間僅七分鐘,土地面積約5,719.16坪,周邊生活機能完善。圖/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資本市場部最高主管賴一毅董事表示,這次標售的3個重劃區都是位於捷運站旁,桃園市的交通系統軌道網絡將成形,吸引大量投資人積極進場,也顯示目前買方對土地需求強烈,對桃園未來房市很有信心。桃園市目前正處於建設高峰期,中央及地方政府投入大量資源,重大建設多,加上親民房價及重劃區優質生活環境,吸引人口持續移入。
 
戴德梁行也受託辦理桃園八德住宅區土地標售案,為已變更完成的第二種住宅區土地,基地位於八德區永豐路上,距離未來鐵路地下化的桃園醫院車站步行時間僅七分鐘,土地面積約5,719.16坪(第二種住宅區約5,366.29坪,道路用地及綠地用地約352.866坪),是桃園地區稀有大面積、完整街廓且產權單一的土地。
 
該基地旁為已開闢完成的公園及停車場,周邊是傳統永豐生活圈,沿街店面及商圈林立,更有永豐高中、新興高中、元智大學等教育設施及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生活機能完善。本標案預計今年11月24日開標,標售底價為33億元,土地單價約61.5萬元,容積單價僅需25.62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