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6

高雄地政局 標售小面積土地

#地方 #標售 #地政局 #土地 #住宅區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長謝福來日前表示,將根據地籍清理條例,在4月8日代為標售27筆小面積土地,總底價約4,750萬元,以解決長期懸而不決的地籍問題,進而活絡高雄市的土地利用和不動產發展。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日前標售多筆小面積土地(好房資料中心)

高雄(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此次標售的最大特色是,除了農地和山坡保育地之外,住宅和商用的土地,最小的面積只有3.78坪,最大的面積則僅71.59坪。謝福來說,第一批代為標售土地,將於4月8日開標,該批土地共有27筆,分屬「日據時期會社、組合名義登記土地」、「非以自然人、法人或依法登記之募建寺廟名義登記土地」、以及「土地總登記時登記名義人之姓名、名稱或住址記載不全或不符土地」類型。

他指出,該批土地標售總底價約新台幣4750萬2900元,其中標售底價、及詢問度最高的,是三民區新都段259地號的32.36坪土地,所有權人登記為和興公司,他表示,該筆土地使用分區為第四種住宅區,地形經重劃整理之後,相當平整,鄰近市府精心打造兼具遊憩及生態保育功能的中都濕地公園,屬於優質居住環境,非常適合建築使用。

此次代為標售土地,底價次高的是鳳山區鳳山段縣口小段32地號,面積29.04坪的土地,所有權人登記為台灣商事株式會社,謝福來表示,由於該筆土地使用分區為商業區,位於鬧區中正路上,已蓋有一棟三層樓建築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