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1

北市仁愛路、金山南路土地 公開標售

#標售 #台北 #政策 #地方 #住宅區

工商時報台北訊

戴德梁行受託辦理北市仁愛路、金山南路住宅區帶建照土地標售案,開始接受申購投標文件至今,逾20餘組投資人購買投標文件,評估者眾多,反應踴躍,此次決標方式採高於底價之最高價者得標,如最高價者未高於底價則擁有優先議約權,提供投標人順利購得的良好機制,也因為較具彈性,投資人回饋意見相當認同。

該案預計開標日期為7月12日,即日起開始領標。該案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與金山南路一段口,為住宅區帶建照土地,標售土地計23筆共371.77坪。本案地段優良、面積適中、產權單純,更已完成都市更新事業計畫核定並取得建造執照,得標人可立即開發,不需要再進行公展、都更委員審議及權利變換等程序,可快速獲取合理利潤。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隨著近年來都市更新牛步化,更突顯本案難能可貴,故本案自公告來,即為眾多建設公司積極詢問評估的熱門焦點。此次標售標的位置鄰近仁愛路及臨沂街,為台北市富貴人士群聚的地段,未來建物落成後,可坐擁仁愛路林蔭大道,實為台北市豪宅產品最精華地段。

本案周邊有大安森林公園、華山創意園區、中正紀念堂等大型綠地及開放空間,享永康商圈、東門市場等採買機能,加上區域內政府機關及學校林立,如交通部、台大醫院、立法院、中華電信、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等,文教氣息濃厚,住戶水準也相當高,多醫生、教授或高階企業主管及公務人員,深藏隱富族群。此外,本標的交通動線亦十分發達,仁愛路上公車路線眾多、班次也相當密集,步行八分鐘可達捷運忠孝新生站及捷運東門站,開車從金山南路往北可接新生高架道路,南來北往相當便捷。無論地段、環境、可及性,都是台北市中心最珍貴稀有絕版,可立即開發的投資標的。電話:(02)8788-328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