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3

後市指標! 南北兩土地標售案本月登場

#地方 #重劃區 #區段徵收 #標售 #住宅區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綜合報導

農曆年後南北各有重大土地標售案登場,新北市財政局將於3月17日標售三重區及北市士林區2筆市有非公用不動產,總底價約2.53億元,緊接著高雄市地政局將在3月18日標售重劃區抵費地與區段徵收土地共16筆,總底價約14.28億元,且全數為住宅區,標售結果預料將成為區域行情指標。

新北市三重區的市有土地將於3月17日開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

新北市府標售的第一案為三重區重安街13巷內面積合計52.2坪的市有地,底價約1億869萬元,已被劃入都市更新事業計畫範圍內,基地狹長,西側臨集美國小、三重高中,區內主要道路為重新路、中正北路,距離捷運菜寮站僅650公尺,周邊還有包含區公所、體育場、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等設施,機能條件佳,不過得標者必須依規定參與都更。

第二案為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30弄旁臨路空地,面積合計66.2坪市有地底價約1億4507萬元,使用分區為第三種住宅區,主要道路為天母東路,半徑500公尺內有台北美國學校、士東國小、台北日僑學校、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啟明學校、天福公園及天母棒球場等公共設施,周邊商業活動繁榮。

至於高雄市府此次標售的16筆住宅用地,總面積近5000坪,其中不乏三民區、鳳山區、楠梓區等近幾年開發熱絡的區段,業界預料將吸引開發商積極評估投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