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38

讓世界看見 航空城願景館開幕

#地方 #航空城願景館 #吳志揚 #國家旗艦大計畫 #航空新都心 #區段徵收

記者曾增勳/大園報導

桃園航空城願景館昨天開幕,縣長吳志揚主持啟用,歡迎民眾體驗館內航空城主題、互動學習區展示,吳志揚認為,航空城計畫分兩期開發,令國內外投資廠商卻步、區段徵收有問題。他呼籲中央改弦更張,讓世界看到台灣拚經濟決心。

桃園航空城願景館開幕,外觀造型如飛機起飛。(記者曾增勳/攝影)

縣政府在大園鄉高鐵特區的桃園航空城願景館,外觀有如飛機起飛意象,館內設有航空城內容、主題及世界航空城展示區、互動學習區,提供民眾自由參觀,發揮創意,互動打造自己航空城。

桃園航空城計畫上月底由內政部都委會通過分兩期開發,吳志揚表示,航空城計畫與鄰近亞太國家相比,3000公頃開發規模不大,如分兩期開發,不只國內外投資卻步,執行區段徵收也會碰到區位不同、地主配地公平性及公設不連貫問題。

吳志揚率縣府一級主管列隊提出「國家旗艦大計畫」五大政績及「航空新都心」五大政策,承諾打造未來桃園航空城。他呼籲中央再通盤檢討,能夠同意一次開發,才能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拚經濟決心和魄力。

航空城願景館由大園國際高中學生擔任導覽志工,以國語、英語、日語、德語與法語為國內外參觀人士詳細解說導覽,吳志揚也親自體驗學生導覽說明、歡迎大家參觀走走,晚上景觀更美。

桃園航空城願景館在大園鄉領航北路四段、大成路二段路口,靠近大園高中,開放時間周二到周日,可上航空城願景館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visionhall.tycg.gov.tw/。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