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疫情嚴峻也要洗三溫暖 日本推「單人三溫暖」搶客

#寰宇 #新奇 #三溫暖 #日本 #疫情 #單人三溫暖
聯合報編譯羅方妤/外電報導
 
路透報導,新冠肺炎或許使經濟發展趨緩及全球許多企業和商家關閉,但擋不住日本業者推行「單人三溫暖」搶客。
 
日本東京Solo Sauna Tune的單人芬蘭式三溫暖室非常受歡迎,所有房間在數小時內銷售一空。客人只要提前兩周預約,就能以每小時3800日圓的價格(約台幣1038元)在獨立的三溫暖室享受熱水浸浴和岩盤浴。
 
日本東京有業者推出單人三溫暖。圖/取自Solo Sauna Tune官網日本東京有業者推出單人三溫暖。圖/取自Solo Sauna Tune官網
 
Solo Sauna Tune共同創辦人川瀨大介(音譯)表示,雖然單人三溫暖的點子在疫情爆發前就有了,但疫情和社交距離措施大幅增進這項業務發展。川瀨說:「我們認為,這類單人服務的需求旺盛,這可以防止病毒傳播。」
 
單人三溫暖不只迎合疫情下維持社交距離的需求,也迎合日本日益增長的單身市場。日本政府2018年數據顯示,國內單身家庭比率預計截至2040年前將從2005年的30%上升至4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