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

日本研發外國旅客追蹤系統 拒絕使用者將不准入境

#寰宇 #新奇 #日本 #疫情 #新冠肺炎 #追蹤系統
聯合報編譯李京倫/外電報導
 
共同社報導,日本數位大臣平井卓也27日接受富士電視台「The Prime」新聞節目專訪時說,日本正在研發一個能追蹤外國旅客的系統,目的是防止新冠病毒在境內進一步傳播,預定明年夏天東京奧運舉辦前完成研發。
 
平井說:「這個政策若不執行就毫無意義,系統研發完成後,拒絕使用者將不准入境。」
 
日本正在研發一個能追蹤外國旅客的系統,目的是防止新冠病毒在境內進一步傳播。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新冠肺炎病毒全球肆虐。圖/本報資料照片
 
平井並未說明這個系統的詳情,只說會使用全球定位系統(GPS)技術。
 
由於疫情持續惡化,加上英國變種新冠病毒傳入,日本政府26日宣布,自28日開始至明年1月底,暫停來自所有國家及地區的新入境申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