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八方雲集駁無不實標示 主要台灣豬、進口丹麥豬

#居家 #八方雲集 #豬肉 #萊克多巴胺 #產地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針對豬肉的使用,八方雲集27日特別聲明,豬肉主要產地來源為台灣、第二產地的備援機制,進口也按歐盟法規標準、無萊克多巴胺且價格昂貴的優質丹麥豬肉,
 
八方雲集目前全台有超過1,000家的門市,中央工廠有分南北二廠。
 
八方雲集目前全台有超過1,000家的門市,中央工廠有分南北二廠。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八方雲集目前全台有超過1,000家的門市,中央工廠有分南北二廠。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南部中央工廠生產的產品,豬肉來源為台灣豬肉, 長期以來由台糖公司為主要供應廠商,產品配送至中部以南店家,故中部以南店家現場標示的豬肉產地來源為台灣。
 
北部中央工廠亦使用台灣豬肉為主,因近年來世界各地曾發生非洲豬瘟等動物疾病,為風險考量,必須有第二產地的備援機制,以免斷貨之虞,所以少量進口按歐盟法規標準、無萊克多巴胺且價格昂貴的優質丹麥豬肉搭配使用,故北部店家均有標示豬肉產地為台灣、丹麥,絕無不實標示。
 
八方雲集表示,在疫情及進口萊豬雙重影響之下,企業經營維艱,不能再受錯誤傳言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