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犯下5起住宅竊盜 毒蟲清晨開贓車自撞遭枋寮警逮捕

#地方 #住宅 #竊盜 #自撞 #毒品 #逮捕 #社會
聯合報記者陳弘逸、潘欣中/屏東報導
 
屏東39歲劉姓男子日前凌晨駕車在枋寮鄉德聖路自撞,警方到場處理,劉男不僅不下車,還不斷跳針說「要找手機」,讓警察起疑。經調查發現,劉男駕駛贓車,車內還有吸食器、毒品、做案工具與贓物,將劉男依竊盜、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
 
據了解,劉男在11日清晨4點左右獨自駕車在枋寮鄉德聖路自撞,警方獲報到場協處,劉男始終不願意下車,且不斷在車上跳針表示「要找手機」,還反覆翻查副駕駛座上的物品,令員警起疑。
 
屏東劉姓男子駕車自撞,讓犯行曝光。圖/聯合報記者陳弘逸翻攝
屏東劉姓男子駕車自撞,讓犯行曝光。記者陳弘逸/翻攝
 
警方透過車籍資料,發現劉男駕駛贓車,員警隨即要求他下車配合調查,劉男一時心虛,還將2包毒品丟在水溝旁遭員警發現,隨後,警方在車內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以及板手、鐵鉗子、螺絲起子等多種做案工具。
 
警方在劉男車內發現多件贓物,初步清查,劉男至少在林邊、佳冬、新埤、枋寮鄉等地犯下5起住宅竊盜,警詢後,將他依竊盜、毒品等罪移送。
 
枋寮警分局呼籲,民眾若家內有失竊物品,可至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認領或聯繫08-871292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