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352

投資客都在偷跑了!專家點名這裡是「賣不掉的國度」

#租售 #多空 #台中市 #待售屋 #預售 #預售屋 #房市 #打房 #打炒房 #投資客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政府自去年年底推出一系列打炒房政策,雖然房市交易量並未出現明顯消退,但是卻有房屋業者發現,在央行推出信用管制政策後,預售屋在網路上的待售數字大幅上升,最多的縣市甚至有超過一萬戶預售屋在網路待售,讓專家直稱這個地方根本是「賣不掉的國度」。
 
房市專家Sway表示,雖然媒體仍在報導房價高漲,但投資客們其實暗自都在逃了,他也直言由於選舉將至,最近預售屋還會有不少的調節。
 
在政府提出打炒房政策後,台中房屋待售量增加不少。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台中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業者就統計,在央行推出打炒房政策後,六都預售屋在網路上的待售量都有所增加,增加最多的就是台中市,增加了超過2300件的案件,總數也突破了1.1萬,Sway也引述先前的數據,表示台中市賣壓最強的前三個中古社區,每一個都破百戶在賣,現在預售轉售量加入,根本就是人擠人下不了車,想要早點下車,只有賠售。
 
他也提醒,新北市和台南市的預售屋待售量也增加了不少,加上財政部已經表示要調整房地合一稅,因此建議民眾等過完農曆年再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