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97

海上最大書城亮相 望道號安平靠港

#海上書城 #基隆 #高雄 #安平港 #新奇 #地方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海上最大書城望道號繼基隆、高雄港後,昨天開始在安平商港一連展出4天,提供超過5000多種書籍;另外還設有兒童圖書區,以及低於40元的清倉書籍。

海上最大書城望道號。(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望道號由德國慈善組織「好書共享協會」運作,有來自60多個國家共400多位基督徒義工在船上服務,猶如小型聯合國,包括5名台灣人也加入志工行列。

「一邊旅遊,一邊幫助人!」斯里蘭卡少女塔旭雅在船上待了快兩年,她說,因為熱愛幫助別人,所以高中畢業後就投入服務,隨著船隻到各地幫助當地人。有志工是醫生,免費提供牙醫診治,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可以幫忙刷漆、整理家園。

望道號在各地靠岸,昨天到達台南安平商港4號碼頭,民眾可以上船看書展、體驗船艙或是邊吃點心邊欣賞異國風情舞蹈表演;想了解各國風情或是練習英文,也可與志工進行交流。

展出時間為28日(日)下午1點至晚上9點;27日(六)、29日(一)上午10點至晚上9點。每人酌收清潔費20元,12歲以下孩童免費但須成人陪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