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77

東區店面什麼最夯? 韓式燒肉竄紅

#商圈 #店面 #東區 #韓式燒肉 #國父紀念館
好房網News記者師慧君/台北報導
 
韓式燒肉有夠夯!走在台北市東區,陣陣烤肉香味總引來排隊人龍,又以國父紀念館站周邊聚集最多韓式燒肉名店。除了電話總是忙線中、必須2個月前預約的八色烤肉,主打花美男「歐巴」的Tasty Road,以及具有韓國傳統特色的「汽油桶烤肉」燒桶子,近期結合KPOP流行文化的清潭洞韓式燒烤也加入戰局,緊接著韓國連鎖品牌新麻蒲海鷗也即將登台,濃濃韓味席捲了東區商圈。
 
有韓星加持的韓式燒肉,可望在台北東區引爆新話題。(記者師慧君/攝影)
台北東區新開幕的清潭洞韓式燒烤。
 
日前媒體報導東區店面空租率高,然而巷弄內的異國美食仍是一家接著一家開,絲毫不受景氣影響。位於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附近的清潭洞韓式燒烤將於11月12日起試營運,該店主打頂級肉品海鮮與零汙染的新鮮活菜,並有專人提供桌邊服務,最特別的是,還結合KPOP流行文化,甚至重金邀請韓國團體4Minute來台舉行見面會,企圖用韓星吸引更多消費族群。
 
韓式燒烤店主打頂級食材與專人桌邊服務。(記者師慧君/攝影)
台北東區新開幕的清潭洞韓式燒烤。
 
新鮮栽培的蔬食,可用來搭配烤肉。(記者師慧君/攝影)
台北東區新開幕的清潭洞韓式燒烤。
 
除了韓式燒肉,其他韓國美食如韓式炸雞、安東燉雞、春川辣炒雞排等,也紛紛在台北東區插旗。若想投資店面,挑選捷運忠孝敦化站和國父紀念館站之間巷弄,會是很好的選擇。
 
國父紀念館站周邊韓式烤肉店接連開幕。(記者師慧君/攝影)
新麻蒲海鷗台灣1號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