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29

米其林一星牛排館進駐 統領商圈商戰再起

#商圈 #亞歷山大牛排 #統領商圈 #紅茶街 #誠品 #ZARA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楊欽亮/台北報導 

位在敦化南路上的「Alexander's Steakhouse亞歷山大牛排館」於今(15)日正式開幕,這家由美國完整移植來台的頂級牛排館,請來美籍主廚以及來自各地的知名進口牛肉,單人消費價格在2800元至8800元,主打頂級奢華的正統美式炭烤牛排。除了為饕客帶來不同的享受外,更讓人注意到統領商圈競爭激烈的商業大戰。

看準統領商圈優勢與人潮群聚效應,米奇林一級餐廳也進駐搶攻頂級市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忠孝東路四段的ZARA。(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統領商圈的店家多元且豐富,各類型店家分庭抗禮,以統領商業大樓為中心,有知名健身房以及百貨進駐,而敦化南路1段187巷為著名泡沫紅茶街,目標鎖定年輕的上半族與學生族群。而161巷及177巷有許多知名潮牌與流行服飾店家進駐,雖然有些店面不大,卻是頗具人氣的名店。

由於本區域的商業密集且有捷運板南線,交通便利成為另一大優勢。此外統領商圈的店面出租率高,人潮密集且消費能力強,店租單坪最高可達約3萬元,店面的成交單價也在280萬以上,即便如此依舊吸引眾多店家紛紛搶進,可見統領商圈的消費力相當驚人。

亞歷山大牛排館張總裁表示,會選擇在這裡開店,主要原因在於本區的消費力強,旁邊是敦南誠品,又有金融業進駐,此外整個商圈本身就能吸引人潮,就是看準區域的商業優勢決定來此設立第一家海外分店。

統領百貨董事長蘇建義表示,統領商圈以消費能力強的年輕客層為主,和信義商圈的全客層型態,或是「西門町的young」不一樣,想在商圈裡生存,業者必須抓得住這種客層的心,產品定位非常重要。 ZARA進駐統領百貨後,業績在其全球各分店中名列前茅,仰仗的就是準確的定位和統領商圈的爆發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