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美拍賣會掀起二戰文物熱 希特勒馬桶座以逾50萬元出售

#寰宇 #新奇 #居家 #希特勒 #馬桶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德國前總理希特勒(Adolf Hitler)生前所坐過的馬桶成交價格竟要1.3萬英鎊(約新台幣53萬元)!日前希特勒生前的馬桶座以驚人的價格出售,位於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的亞歷山大拍賣行(Alexander Auctions)出售二戰時期希特勒私人浴室中的珍貴馬桶座,起標價為5000英鎊(約新台幣19萬元),最後以高出3倍的價錢售出。
 
根據《愛爾蘭太陽報》報導,近日美國拍賣行中掀起了二次世界大戰遺物的競購熱潮,一款希特勒在二戰避難時的個人馬桶座被以13750英鎊(約新台幣53萬元)售出,此款馬桶座是一名美國年輕士兵在二戰時,從希特勒位在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的私人處所中掠奪走的,當時他出了拿走馬桶座外,也帶走了一戰時留下的裝甲背心和2幅油畫。
 
德國前總理希特勒生前所坐過的馬桶成交價格竟要1.3萬英鎊(約新台幣53萬元)。圖/維基百科
德國前總理希特勒(Adolf Hitler)生前所坐過的馬桶成交價格竟要1.3萬英鎊(約新台幣53萬元)。圖/維基百科
 
最終該名士兵將馬桶座運回紐澤西州(New Jersey)的家庭住宅,並在其地下室中展示。他說,「這個馬桶座就像獨裁者們的『寶座』,人們幾乎無法想像希特勒是在這邊進行暴君的密謀」。
 
然而除了希特勒的馬桶座外,拍賣會上也競標了希特勒的私人剃鬚杯,出售價約為15600英鎊(約新台幣60萬元),以及從希特勒使用過的梳子上取下來的毛髮,拍出了1650英鎊(約新台幣6萬元)的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