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陸七旬老乞丐被起底!擁4房、存款80萬 還是銀行VIP客戶

#寰宇 #新奇 #河南省 #乞丐 #VIP
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北京6日電
 
河南葉縣平頂山葉縣有一位七旬老人,因為覺得賺錢太辛苦,所以成為一名「專職乞丐」,專門裝窮賣慘以吸引人救助他。有網友發布老人上銀行存錢的影片,「他存了5000(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我只存了1000」大嘆上當。原來老人家裡有4間房、人民幣20萬元(約新台幣86萬元)存款,他竟然還是銀行的VIP客戶。
 
紅星新聞報導,平頂山葉縣一位抖音網友發布的影片引發關注。影片中,該網友稱,昨天上午剛發了工資,路邊看到一個乞丐,隨手給了他人民幣兩塊錢(約新台幣8元)。結果下午去銀行存錢時又碰到了老人,「他存了5000,我只存了1000」。
 
河南老人假扮乞丐,背著掃碼牌在街上向駕駛討錢,有網友拍下他上銀行存錢的畫面,曝光他是銀行VIP。圖/取自上游新聞河南老人假扮乞丐,背著掃碼牌在街上向駕駛討錢,有網友拍下他上銀行存錢的畫面,曝光他是銀行VIP。圖/取自上游新聞
 
這位白髮老人姓樊,今年73歲,家住葉縣葉邑鎮高道士村,腿部些許殘疾。他因為專職乞討的行為,成了當地的名人。
 
多段影片顯示,在河南平頂山的多處機動車道路段,該老人雙手拄拐、脖子上掛著「求助」文字信息的老人,胸前掛支付寶和微信收款碼,不時站在機動車前,並用破抹布擦拭擋風玻璃向司機討錢,部分車主看到老人穿著破舊,便施捨其幾元至十元費用,老人收到錢後,會對車主道謝,說出「好人一生平安」、「新年快樂」等祝福語。
 
經核查,樊男家有平房4間,有老婆、孩子,還有存款人民幣20餘萬。樊男因為怕苦怕累,其便冒充身分成為一個專職乞丐裝窮賣慘 ,自2019年10月至今,樊男在平頂山開源路,葉縣昆陽大道、政通街、葉舞路等多個路口,反復糾纏過往機動車駕駛人,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
 
據村支書介紹,樊男有一兒一女,兒子在縣城有車有房,女兒在河南某地經商,他家有4間平房,不存在貧困的情況,「每次一聽說他又跑出去了,我們就上他家去找人」。
 
高道士村村支書說,村委會曾多次針對樊男的行為對其進行批評教育,樊男妻子王女士也說,家人對於樊男的行為深惡痛絕,多次勸阻,樊男仍我行我素。
 
日前,因涉嫌詐騙,樊男被葉縣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4日的決定。經批評教育,樊男已承諾不再出去冒充乞丐乞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