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49

好房網TV/雙北買房要加價? 這些「隱藏版」要小心

#好房網TV #Sway說 #sway #雙北市 #違建 #政策 #頂樓加蓋 #陽台外推 #租售
好房網TV記者 王震濂/台北報導
 
Sway在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常常語出驚人,尤其在這集直播「最強話術來襲 你買了嗎?」,直接說到「這句話讓人家很癢耶」,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嚇了一跳,原來是網友問到違建的問題,Sway在節目中特別舉出,目前違建的幾種類型千萬要注意,雖然聽起來都感覺每個都是足以讓你加價買的房子,但在雙北市查這麼嚴的情況下,就是三個字,他也特別提醒買房子一定要有危機意識。
 
 
踢爆建商話數百百種買房一定要
睜大眼睛那些建案可能有違建疑慮
 
說到了違建,被譏稱是台灣的建築奇蹟,甚至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重申要解決,但也被立委砲轟效率不忍卒睹,Sway在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中特別舉出,在台灣常見的違建類型包括這幾類:
 
(1)頂樓加蓋:屋頂平台突出物的增建,凡是在頂樓建築面積1/8法定範圍內屬合法建物,只要超過此範圍就算違法,若圖面上頂樓沒劃設,而現場卻有建物的部分,就屬於違建。
 
(2)陽台外推:陽台是指上方有遮蓋物(屋簷)的室外平臺,倘若拆除陽台與室內之間的隔牆,再加蓋外牆後使得室外空間變成室內空間使用,就算陽台外推。
 
(3)露台外推:露台指上方無任何屋頂遮蓋物的室外平臺,若加蓋遮雨棚甚或牆,就算露台外推。
 
Sway也提醒在買房子的時候,如果沒有做功課的情況下,這每個都是聽起來足以讓你加價買的房子,但是別忘了違規的問題,甚至在節目中他還說到了之前在內湖的違建建案,是一般事務所用賣住宅的做銷售,甚至還透露當時建商還推出可以上升到天花板的電動床,也被他提出這些可能都是規避銷售責任的作法,一旦被查恐怕就有問題,更別說之後是否可以賣得出去。

到底還有多少隱藏版違建類型?Sway在直播節目中告訴您!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最強話術來襲 你買了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