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390

餐桌只能拿來堆雜物?想省空間網友大推這樣做!

#居家 #新奇 #餐桌 #餐廳 #買屋 #裝潢 #設計 #中島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許多在都市生活的民眾都是外食族,買回家吃也是配著電視,家中雖然擺放了大餐桌,最後都成了堆放雜物的空間,不只看起來凌亂,空間使用效率也不高。
 
一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習慣是吃飯配電視,有想過不要餐桌,卻怕家人來若一起吃個東西不方便,放了餐桌又怕最後餐桌淪為放東西的置物桌,因此好奇大家使用餐桌的狀況。
 
餐桌佔了不少空間,卻常常淪為放置雜物的地方。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裝潢 裝修 桌子 餐桌
 
不少網友都認同這樣的看法,表示「餐桌連買都沒買 餐桌區放健身器材比較實在」「無餐桌 覺得棒 空間變大了」「餐桌變置物櫃+1」「餐桌上堆雜物,整個家裡都Low掉了」。
 
也有人認為,家中是否需要餐桌與家中是否有小孩有關,「有小孩之後吃飯一定要餐桌坐好吃,餐桌禮儀很重要」「有小孩一定要餐桌,我舊家就是小房子沒餐桌,小孩吃飯容易坐不住」「我們2大2小,吃飯一定在餐桌吃(餐桌還特別買180公分大的)邊吃邊分享大人工作、小孩學校發生的事」。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分享如果是需要在家中辦公,餐桌可以兼做工作桌,書桌使用。
 
有網友也提出折衷方式,就是如果家庭人數不多時,是可以用「中島」來取代餐桌,除了可以在上面吃飯,下面的空間可以做成櫃子收納,不只美觀也實用,即使家中不煮飯的人也適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