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73

「一見雙雕藝術季」 台南馬沙溝成戲水天堂

#地方 #一見雙雕藝術季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 #馬沙溝 #沙雕展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將於6月7日至8月31日舉行。為豐富活動內涵,沙雕展主場地馬沙溝濱海遊憩區,今年特別引進全亞洲唯一流動式戶外型「垂直風洞」及「立式槳板」、「衝浪趴板」等好玩極限運動設施,希望能讓馬沙溝成為南部地區戲水新天堂。
 
為豐富一見雙雕活動內涵,馬沙溝休憩遊樂區引進立式槳板。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馬沙溝遊憩區是嘉南地區唯一合法的海水浴場,去年一見雙雕藝術季沙雕展,吸引近20萬民眾參觀,目前來自法國、日本、臺灣、中國等藝術家們,正在沙雕展場馬沙溝海灘進行打造工作,包括40公尺全臺最長沙雕「沙」出「蟲」圍等40件作品。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業者表示,今年引進全亞洲唯一流動式戶外型垂直風洞及立式槳板、衝浪趴板等好玩極限運動設施。從加拿大引進的垂直風洞,目前還在測試階段,只提供示範表演,暫不提供民眾體驗,等一切安全無虞後,未來再逐步開放。
 
海上新興運動「立式槳板」,是結合衝浪板與獨木舟設計而成的,不但可以用來衝浪,也可以當成小舟在水上划行,裝上風帆就能變身成為風浪板,包括海邊、溪流或湖泊,甚至類似關渡紅樹林生態保護區,只要是合法水域,划槳、衝浪、垂釣都能玩。
 
王元作教練表示,初學者最好能找平靜水域先練習,以保安全,馬沙溝海水浴場擁有得天獨厚超大水池,是初學者一個非常棒的練習場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