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7

路燈電費調漲25% 苗栗號召企業認養

#地方 #路燈 #電費 #企業認養 #點燈
好房News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在溫馨五月的前夕,苗栗市公所推出孝親點燈活動開跑嘍!藉由一樣的點燈、不同的選擇、同樣的付出,獻給家人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市公所歡迎各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及民眾踴躍認養路燈,讓市民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市長邱炳坤表示,點亮路燈除維護公共安全外,尚有活化街景之目的,希望透過市公所的宣導,讓公共設施共同維護的觀念得以落實,讓夜歸民眾平安回家,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自102年起路燈電費調漲百分廿五,現有路燈七千六百餘盞,每年路燈電費支出已高達八百五十萬元,雖102年認養率已達百分之七十(五千二百盞),卻也難追上電費的調漲。市公所雖財政拮据也不能讓苗栗市的路燈因此而熄滅,希望藉由全民來認養做功德,還能協助減少公務電費支出,省下來的費用可運用做社會福利,製造雙贏的局面。
 
市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指出,認養的路燈,公所會繕寫愛心福報圓滿貼紙以示感謝,今年的貼紙特別客製化,如有意認養的公司行號,企業LOGO可直接印在貼紙上;一般民眾認養的貼紙則印滿平安「福」字,貼於路燈桿上,藉以祝福家人幸福健康也提升企業知名度。
 
市公所歡迎各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及民眾踴躍認養路燈,有意認養路燈只要向里長、鄰長或逕洽公園路燈管理所辦理登記即可。路燈一盞一年五百元,可自行指定認養「地點」及「盞數」。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