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42

新北市聯合婚禮夯 100名額「秒殺」

#聯合婚禮 #結婚 #民政局 #福利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聯合婚禮限量100對名額,3日報名出現「秒殺」,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近2年聯合婚禮,市府都提出多項誘因,鼓勵新人增產報國,因此報名都出現「秒殺」狀態,在報名受理前排隊人潮就超過名額上限,甚至有人為了報名,前一天還特別向公司請假,相當熱情。
 
新北市聯合婚禮限量100對名額,3日報名出現「秒殺」。(圖/記者黃村杉攝)
 
江俊霆指出,今年聯合婚禮將於6月8日在萬里太平洋翡翠灣舉辦,本次聯合婚禮特別規劃創意點子婚禮,參加的新人需做特殊的造型打扮,歡迎新人發揮巧思,為自己留下獨特創意的結婚回憶。並指報名成功的新人,都可獲贈「限量迷你金鏟子」,助新人好孕「緊產子」。迷你金鏟子長度16.2公分,在魯班尺上代表「添丁」,小巧玲瓏讓新人度蜜月或外出旅遊都能方便攜帶,anytime, anywhere拼生育增產報國。
 
江俊霆強調,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還可獲得生育套房住宿券、「手持吸塵器、新手不沾小炒鍋或冰淇淋手作機3選1」、客製結婚證書、專屬幸福賀卡、精緻相片組及專業婚禮紀實DVD、喜鵲歸巢鑰匙圈、囍事創意茶品組等好禮;新人在半年內懷孕,還有機會獲得10天的月子照護(市價8萬元)及「臍帶血保存」(市價7萬元)。
 
民政局表示,聯合婚禮3日受理現場報名,許多志在必得的準新人都搶在前一天中午前就提前到現場排隊,爭取限量100對的名額,其中取得第1名報名資格的林小姐媽媽,更在2日清晨6點前就抵達現場,打破歷年記錄,而報名成功者中,也有菲律賓籍新郎,已經開心的準備安排家人搭機前來新北市觀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