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0

熊本熊婚了?!竹縣集團婚禮 吸睛度百分百

#熊本熊 #結婚 #聯合婚禮 #邱鏡淳 #玩偶裝 #地方

記者邱立雅、陳育賢/綜合報導

邁入第19年的新竹縣縣民集團結婚,21日上午在縣議會大禮堂舉辦,36對新人雙雙對對進場,甜蜜指數破表。現場還有新郎打扮成熊本熊出席,手上戴著超大鑽戒吸引眾人目光,還有覓得真愛的中年新人,兩人低調而甜蜜;最受矚目的還是縣長邱鏡淳的女兒,吸睛程度不輸老爸,而新竹市也同樣舉行聯合婚禮。

新竹縣府舉辦集團結婚,現場出現新娘與熊本熊玩偶牽手的畫面

邱鏡淳 為女兒證婚

「2017年縣民集團結婚」今年共有36對新人報名參加,邱鏡淳致詞表示,新竹縣民集團結婚已經舉辦第19年了,共計有超過686對的新人在各界祝福下完成人生大事。這次集團婚禮由邱鏡淳伉儷擔任證婚人、議長張鎮榮伉儷擔任主婚人、副議長陳見賢伉儷擔任介紹人,齊為新人獻上祝福。

為營造浪漫氣氛,開場邀請飛揚舞蹈表演「幸福來敲門」舞碼,也讓新郎、新娘互相分享葡萄酒和喜糖,甜蜜逗趣,現場笑聲連連。邱鏡淳和夫人古素珍更贈與新人一把金鏟子,由愛女、女婿代表接受,希望每對新人都能增產報國。

現場有新人打扮搞怪,一名謝姓新郎穿上熊玩偶攜愛妻進場,交換戒指時,太太拿出自製的超大鑽石套上「熊手」,畫面讓眾人笑彎了腰。

謝姓新郎表示,他跑遍台北多家玩偶出租店,終於租到熊玩偶,且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未來結婚紀念日跟生日都要一起過。

竹市26對 互訂終身

另外還有一對年紀加起來超過110歲的新人,是雙雙服務於教育界的教師,兩人依偎笑得甜蜜,太太說兩人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相遇時竟有「三生三世」的熟悉感,交往一年後決定步入禮堂,家人都相當支持。

新竹市聯合婚禮21日於新竹市普天宮甜蜜登場,26對新人在月老以及市長林智堅見證下互訂終身,林智堅送上對新人的真摯祝福,並與26位新郎分享「千錯萬錯、我先認錯」的好老公原則,同時期許新人互相扶持、幸福快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