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67

新竹國際動漫節 好玩熱鬧超吸睛

#地方 #內灣 #國際動漫藝術節 #漫畫夢工場 #台鐵 #內灣站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新竹國際動漫藝術節」3日在新竹縣台鐵內灣站隆重登場,縣政府邀請全國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一起參加,體驗台灣最盛大的動漫饗宴。首先登場的「超人氣動漫人偶歡樂驛站大巡遊」,包括來自日本等地的大型超人氣動漫玩偶,以及新竹在地最受歡迎的皮皮獅與五色鳥,都在現場與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邱鏡淳縣長以列車長造型現身,帶來1000朵康乃馨送給現場的母親,預祝天下媽媽佳節愉快,為活動揭開序幕,本次活動邀請日本動漫人氣人偶,包含Keroro軍曹、忍者亂太郎、夢色蛋糕師、大長今、魔物獵人的艾路以及新竹在地的皮皮獅與五色鳥。
 
由大華科技大學學生擔任人偶師,在內灣活動場地五個據點進行巡遊,民眾在車站及老街遊玩時,還可與人氣玩偶互動拍照,非常適合親子同樂。
 
另外,只要與現場人偶拍照打卡即可獲贈特別的小禮物。民眾與任一隻人偶合照後,將照片上傳發佈至Facebook「內灣夢之鐵 台灣漫畫夢工場」粉絲團,即可至活動現場服務台兌換限量榮華富貴車票紀念票或客家花布手機袋,好玩又有獎品拿,現場反應十分熱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