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8

苗栗孝親點燈 餐廳業者認養路燈

#地方 #母親節 #點燈 #路燈 #邱炳坤 #電費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市公所在母親節前夕推動孝親點燈,活動昨由市長邱炳坤與地方各界揭幕後開跑,嘉濱小館更主動認養勝利路23盞路燈。公所盼藉一樣點燈、同樣付出、不同的選擇,給家人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照亮家人也讓燈火照明平安回家的路。

邱炳坤表示,點亮路燈可維護公共安全外,也活化街景,讓公共設施共同維護的觀念得以落實,給夜歸民眾平安回家,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尤其是路燈電費2年前調漲了25%,全市路燈約有8000盞,電費支出相當可觀,財政拮据卻不能讓路燈熄滅,才推動全民認養做功德。

歷來陸續有不少民眾和熱心企業認養,開設在勝利路的嘉濱小館餐廳,主動表示「勝利路23盞路燈都算他的」,讓公所備感溫馨。

其他熱心人士還很多,如中苗里長邱信雄已連續7年認養120盞路燈。被認養的路燈,公所會寫愛心福報貼紙黏貼燈桿上表示感謝,更歡迎各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及民眾踴躍認養,有意者可向里鄰長或逕洽市公所公園路燈管。路燈1盞1年500元,可自行指定認養地點及盞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