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2

年付1千認養路燈 點亮「你的名字」

#路燈 #認養 #名字 #電費 #地方

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為鼓勵市民參與市政建設,減輕地方財政負擔,北市府公園處實施「路燈電費認捐」,1支路燈每年只要付出1千元,就能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點亮心中的「光明燈」。

北市府鼓勵民眾踴躍參與認養路燈,會將認捐者名字以標示牌貼在路燈桿上(圖/公園處提供)

公園處處長黃立遠表示,民眾或團體可挑選想要認養的路燈,設計屬於自身特色的標示牌,一支路燈1年1千元,1次認捐最長可以到達3年。公園處收到的款項全數繳庫,並開立收據,供認捐者抵稅。為表彰熱心公益的愛心,也會將寫有認捐者名字的標示牌貼於路燈桿上,並發給感謝狀。

路燈工程隊隊長郭垣熙表示,認捐期間,民眾只要發現該路燈有任何損毀或是不亮,都可打電話向公園處反映,該處會派人修復。民眾認捐的路燈,公園處也會定期派人前往檢查是否失明、認捐者的標示牌是否有脫落,有問題就立刻維修更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