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8

一見雙雕藝術季登場 沙雕作品超吸睛

#地方 #一見雙雕藝術季 #沙雕 #馬沙溝 #風景區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臺鹽公司合辦的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7日,分別在七股鹽山、臺灣鹽博物館、馬沙溝遊憩區同步開幕。今年共展出鹽、沙雕44件作品,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開幕儀式在馬沙溝遊憩區舉行,由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觀光局張錫聰副局長、立委陳亭妃、黃偉哲、臺南市顏純左副市長、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市議員侯澄財、謝財旺、李退之、台鹽公司總經理劉中行等貴賓主持。
 
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表示,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連續2年都獲得很大的迴響,去年吸引約30萬人次參觀。而成功的觀光活動推廣,需要搭配便捷的交通系統,交通部公路總局於102年10月20日,將台84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延伸至學甲,讓遊客更能輕鬆安排山海1日遊。
 
臺南副市長顏純左表示,舉辦一見雙雕藝術季,將臺南濱海地區傳統產業轉型成觀光活動,至少帶動地方觀光財3成以上業績,尤其馬沙溝遊憩區遊客量更暴增3倍,成為夏日南部海岸當紅的戲水景點。
 
年底就是的七合一大選,交通部觀光局政風室出資打造「攏來反貪」沙雕作品,以寓教娛樂方式宣導反貪污,吸引遊客注目圍觀。
 
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鹽雕展分別在臺灣鹽博館及七股鹽山,內容有全臺最大「奔騰遊臺灣」、「冰雪奇緣」、「KANO」、「鹽礦探險」、「最鹹月老」、首創用鹽打贈居家生活家具的「我們一家都很鹹」等作品。
 
沙雕展則在馬沙溝遊憩區,包括全臺最長30米「恐怖大蜈蚣」、最大「哥吉拉怪獸大戰」、蜘蛛人沙進總統府、星艦戰將、MIB星際戰警、毒蠍美人,動漫卡通區則有假面騎士、蟲蟲危機、風之谷等作品。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