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9

沙雕水分蒸光 鐵金剛被曬塌了

#地方 #新奇 #馬沙溝 #沙雕展 #無敵鐵金剛 #cosplay
記者周宗禎/台南報導
 
台南市將軍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經典懷舊沙雕展」昨天開幕,沒想到主力作品無敵鐵金剛的手臂與前胸,因天氣太熱塌陷,圍觀拍照的遊客都嚇了一跳;許多後到遊客則誤以為作品還沒完成,但還是把忙著修補破損沙雕的藝術家當背景自拍。
 
 
馬沙溝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委外經營,副處長洪肇昌與副市長顏純左主持沙雕展剪綵,沙雕作者陳漢中、羅文晟開幕後頂著艷陽逐一檢查,趕忙修補無敵鐵金剛與其他受損作品。
 
沙雕藝術家抱怨「頭一次被高溫打敗」,拿出溫度計測量,昨天馬沙溝海灘太陽下沙灘被曬到超過40度,因水分快速蒸發,只好不時修補裂痕並噴灑保水固形劑。
 
動漫主角沙雕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觀賞,年輕人與小朋友看到「哆啦A夢」、「龍貓」都很開心;中年家長則對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特別有感覺,頻頻拍照。
 
高雄市民林珮岑說,小時電視一播放「灌籃高手」、「美少女戰士」,晚餐、功課都馬上放下;多年後再看到熟悉的動漫主角,讓人回憶起快樂的童年,也會告訴孩子當年這些虛擬人物有多紅。
 
開幕邀請到cosplay樂團裝扮成灌籃高手、七龍珠以及美少女戰士人物,演唱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等經典卡通歌曲,熟悉旋律一響起,台下紛紛跟著唱和,非常熱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