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07

高雄房屋待售爆量 要三年才賣得完

#多空 #高雄 #待售 #建商 #餘屋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即時報導

統計顯示高雄新屋供給已經爆量,包括新成屋以及預售屋超過2萬戶以上,由於高雄平均一年房屋銷售量約7000戶,所以目前供給量約3年才能完全去化,買方市場更形鞏固,購屋者勤作功課可以買到便宜好宅。

根據統計,近期高雄預售屋愈來愈多,目前全高雄市待售的售預量高達1.6萬戶,其中北高雄的左營區更是兵家必爭之地,永信建設、興富發等知名建商集聚果貿社區,分別推出成屋以及預售屋,再加上地方型區域建商推案,統計左營待售戶超過2500戶,橋頭區更高達2200戶以上,另包括楠梓、苓雅、前金、三民與鳳山區也有逾1300戶供給。

統計顯示高雄新屋供給已經爆量,包括新成屋以及預售屋超過2萬戶以上。(好房網News記者吳建良攝影)高雄 建案 左營 (好房網News記者吳建良攝影)

資深建商表示,經濟學基本常識,供給超過需求愈多,價格必定往下跌,有智慧的購屋者,面對當前房市供過於求,而且在新一波供給又爆量的情況下,只要冷靜看屋、聰明購屋,可以將買方市場的利益極大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