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39

強颱利奇馬海陸警齊發 12縣市豪大雨特報

#居家 #氣象 #颱風 #陸上警報 #利奇馬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即時報導
 
利奇馬颱風增強為強烈颱風,今日上午8時40分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陸上警戒區包含新北、基隆、臺北、宜蘭、花蓮,海上警戒區則有台灣北部海面、台灣東半部海面(含蘭嶼、綠島)。目前受到颱風外圍環流以及熱對流作用影響,氣象局也針對12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
 
利奇馬颱風目前位於臺北的東南東方約 52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朝北北西前進,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51公尺,升級為強烈颱風,七級風暴風半徑也擴大為250公里。
 
利奇馬颱風轉為強颱,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取自中央氣象局利奇馬颱風轉為強颱,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以及熱對流作用,氣象局目前也針對新北、宜蘭地區及桃園山區、新竹山區發布豪雨特報,苗栗以北地區、臺中山區、南投山區、嘉義山區及花蓮山區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從今天晚上開始,利奇馬颱風的影響就會轉趨明顯,明天一整天將會是颱風最接近的時候,北台灣風雨會最為明顯。

豪雨特報警戒範圍:新北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
 
大雨特報警戒範圍:新北市、基隆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新竹市、台中市、花蓮縣、南投縣、嘉義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