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63

宜蘭規模6地震 民眾拍下驚人畫面:我家都瓦解了!

#居家 #地震 #我是永和人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即時報導

中颱利奇馬颱風即將來襲,今清晨5點28分卻先發生發生芮氏規模6.0有感地震,有許多人從睡夢中被搖醒,根據中央氣象局發布地震報告顯示,最大震度宜蘭縣武塔6級,影響範圍:宜蘭縣、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花蓮縣、澎湖縣。

因地震超級有感,許多民眾被搖醒後,紛紛嚇得不敢回床上補眠,甚至有民眾在臉書「我是永和人」上傳照片表示,自己家「瓦解了!」,原PO表示,他住在大樓的第10樓,地震發生後,門外走廊面目全非,「感覺要死在這了,住在十樓,只能把命交給天!」

民眾在地震後拍下走廊畫面。圖/截自臉書「我是永和人」粉絲團民眾在地震後拍下走廊畫面。圖/截自臉書「我是永和人」粉絲團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超晃」「搖超大」「921後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抱著女兒喊阿彌陀佛不要再搖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