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1

周末台中演出確定取消 紙風車:願為更友善環境共同努力

#地方 #紙風車 #台中 #盧秀燕 #李永豐

聯合報記者陳宛茜╱台北報導

紙風車確定取消本周末的台中演出!紙風車上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禮拜六、日台中地區的演出確定取消,對「台中的孩子及家長們」表達歉意。

紙風車和台中市政府之間的爭議周一發酵,台中市市長盧秀燕兩度道歉,台中市文化局局長張大春昨下午特地北上至紙風車劇團與執行長李永豐溝通。李永豐表示感謝他和市長溝通的誠意,但認為台中市政府必須修改規定,比照前市長胡志強、林佳龍時代的方式,紙風車才可能重回台中為孩子演出。

紙風車和台中市政府之間的爭議周一發酵,台中市市長盧秀燕兩度道歉。(聯合報系資料照)紙風車取消台中演出風波,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二)公開致歉,中市文化局長也北上溝通,但沒有結果。記者洪敬浤/攝影

紙風車今天上午在「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臉書表示,針對此次風波在台中市府與紙風車直接對話後,將不再對外回應;「在以孩子為核心的前提下,願為未來更友善的環境共同努力。」

紙風車也請家長代為轉知失望的孩子們,大人的世界也會因意見不合吵架,但誠心對話與將心比心一直是解決衝突最好的方式,「同時對於因爲吵架而波及的所有人仍要表達最真的歉意,這是紙風車劇團上的一課,願與大家一同成長。」

紙風車也表示,「走遍全國演戲給孩子看,打開他們對藝術的想像」的承諾不變,後會有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