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8

東豐快速道環評 中市府:禁得起檢視

#東豐快速道路 #交通 #環評

陳淑芬/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豐快速道路環評爭議多時,公民團體認為環評違法而提起行政訴訟,台中高等行政法院28日開庭審理,公民團體及地方代表在法院前舉白布條抗議,要求全案撤回。台中市政府回應表示,市府遵守嚴謹的環評法制程序,絕對禁得起檢視。

台中市東豐快速道路環評爭議多時(圖/截取自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

東豐快速道路自救會律師柯劭臻、台灣護樹協會理事長張美惠、自救會召集人李蔚慈及當地居民,昨天在開庭前,在法院前舉著「違法環評,全案撤回」、「沒有人是局外人」等布條,大喊口號抗議。柯劭臻指出,最近有人持104年間的環評會影片爆料,批評環保局不尊重環評委員,直接拿建設局預先寫好的小抄,照稿宣讀環評結論;市府又浪費公帑重金禮聘律師,將在法庭對付小老百姓。

市府回應表示,前市府時期環評程序瑕疵遭訴願撤銷,現任市府依法停工並重啟環評,市府遵守嚴謹的環評法制程序,絕對禁得起檢視,相關會議全程錄音檔及譯文已檢陳高等行政法院,市府將配合法院調查及以證據來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