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9

后里道路完工不通車 惹民怨

#交通 #台中 #后里 #道路 #通車

中國時報記者陳淑娥/台中報導

台中后里成功路延伸南村路工程,已竣工2個多月,卻遲遲不通車,民代詢問相關單位後得知驗收有缺失,1個月後才要複驗,質疑後續不見有人施工,何來缺失?鄉親更抱怨到市區要繞一圈,多出10分鐘車程,質疑「是否快到選舉才能通車!」

遭酸選舉到才通車

台中市議員陳本添表示,成功路延伸南村路工程於2017年1月動工,工期1年,該路段完工已2個多月,鄉親不解為何遲遲不通車?他追查後發現,該延伸工程已於3月底驗收,相關單位稱仍有缺失要改進,但複驗卻安排在4月26日,相隔1個月,目前現場也沒人在施工,質疑工程缺失說法的真實性?

台中后里成功路延伸南村路工程,竣工2個多月卻遲遲不通車,鄉親質疑難道快到選舉才要通車嗎?(陳淑娥攝)

台中后里成功路延伸南村路工程,竣工2個多月卻遲遲不通車,鄉親質疑難道快到選舉才要通車嗎?(陳淑娥攝)

附近李姓居民說,之前有看到工人在架設燈柱,但已1個多月都不見施工,既然已經完工,為何不通車?「是不是等選舉快到了,才會通車?」成功路延伸看得到、吃不到,居民直呼出入十分不便,前往后里市區須遶一大圈,多出10分鐘車程,如果走路影響就更大。

市府:驗收有缺失

台中市建設局新工處指出,延伸工程為營建署負責,該署解釋說,3月底已完成正式驗收,因現場有缺失要改善,且竣工圖需修正,尚有行政流程要跑,才安排26日複驗。新工處土木科長楊傑漢說,屆時複驗若順利過關,即會進行接收管理程序,預計1個月後可通車。

后里成功路延伸南村路工程,延伸長度約3、400百公尺,完工後可解決附近居民出入市區的便利性,3年前由前立委楊瓊櫻、市議員陳本添、中央營建署及市府建設局會勘後開闢,總工程費6000萬元,用地費用8500萬元,工期1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