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9

備戰跨年夜 花蓮新天堂樂園打造東台灣最大電音趴

#地方 #新奇 #商圈 #台開 #新天堂樂園 #跨年 #電音 #dj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剩下最後一個多月,台開集團宣布,今年跨年夜,花蓮縣的新天堂樂園將二度與知名夜店「AI NightClub」合作,並且邀請多位經驗豐富知名DJ,要打造東台灣最大的電音派對,一起熱鬧迎接2021年。
 
台開集團近年積極進行土地資源活化,在花蓮縣吉安鄉打造的「新天堂樂園」,2018年9月正式開幕,成為花蓮的熱門景點,2018年底和2019年底,連續兩年的跨年Party,都吸引大批人潮。
 
花蓮縣「新天堂樂園」將再次舉行跨年電音派對。照片台開集團提供
花蓮縣「新天堂樂園」將再次舉行跨年電音派對。照片台開集團提供
 
花蓮縣「新天堂樂園」。照片台開集團提供
花蓮縣「新天堂樂園」。照片台開集團提供
 
台開表示,今年在新天堂樂園的跨年派對,將第二度與全世界排名57名的台北知名夜店「AI NightClub」合作舉辦,當日節日內容由「Ai NightClub」的DJ群擔綱演出,並且邀請國內知名DJ 「Maze薔薔」、加拿大網紅DJ「NEK BRACE」,以及南台灣原民趴班底「P-LALA」。
 
台開強調,在花蓮洄瀾灣打造的新市鎮,不只是新天堂樂園,還包括占地達22公頃的光華樂活創意園區,隨著蘇花改通車,可望吸引觀光工廠、生技醫療,以及數位影視產業進駐。
 
另外,瞄準未來的退休樂活商機,台開也在新天堂樂園旁邊,打造「新天堂國際養生行旅」案,並且採用「會員制」推案銷售,總銷約達50億元。投資者先以15萬元加入會員之後,才可以優先購買養生行旅,購買者擁有獨立產權,可自由買賣,同時也可以使用案內的所有設施,短租部分,則由台開委託國際知名的宜必思(ibis)酒店管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