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5

花蓮最高滑水道 消暑新天堂

#地方 #新奇 #新天堂樂園

中國時報記者 王昱凱/花蓮報導

夏日暑氣炎炎,花蓮縣除了知卡宣親水公園外,現有業者在新天堂樂園引進全花蓮最高的滑水道,以及水上彈跳包、水上擂台等活動,20日起每天從中午12時開放至晚間10時,讓你從白天「滑」到黑夜,消暑一下!

滑水道包括5條仰角不同的水道,全長22公尺,因高度達11公尺,遊客在跳台上就可飽覽中央山脈壯麗景色,再藉由快速水流衝入水中,相當刺激。水上擂台則是由遊客組成兩支隊伍,在水面平台上PK拔河。

新天堂樂園引進全花蓮最高的滑水道。(圖/新天堂樂園臉書)

新天堂樂園引進全花蓮最高的滑水道。(圖/新天堂樂園臉書)

「水上彈跳包」則需2人一同遊玩,一人站在高台上,另一人站在彈跳包上,高台上的人跳上彈跳包,可直接將原站在包上的另一人彈飛至高空,最後落入水中,跳台共分3和5公尺,可依照個人喜好挑選,有別以往直接入水的跳台體驗,十分新穎刺激。

不過需注意的是,設施僅開放12歲以上小朋友入池,現場皆有救生指導員,入場的遊客也必須穿著救生衣,並於遊玩前隨指導員做好熱身運動、示範正確跳水姿勢與熟悉動作及水域後,才能正式體驗各項活動。

新天堂樂園於暑假為花蓮帶來大批觀光人潮,假日單日人潮突破3萬人次,滑水道以及水上彈跳包2設施20日正式亮相後,每人票價500元,可一票玩到底,可望再吸引觀光人潮,至於入冬後是否繼續營業,則還未確定。不過,由於輕颱丹娜絲可能襲台,基於安全考量,業者將視情況評估是否延後開幕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