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55

授意拔管?蔡英文首度回應:尊重教育部決定吧!

#政策 #台大 #拔管 #教育部

聯合報 記者林河名╱即時報導

教育部昨晚(4/27)宣布駁回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選出管中閔的決議。有人質疑教育部「拔管」是政治決定,是因高層授意。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受訪時首度回應表示,「這件事情我們還是尊重教育部的決定吧!」

蔡英文説,畢竟它是一個滿專業的決定,由教育部來處理,也應該尊重教育部的決定,「不過,教育部在處理過程中,也有跨部會的協助」。

蔡英文總統在高雄市阿蓮區參觀牧場沼氣發電,進場前先作消毒。記者林河名/攝影蔡英文總統在高雄市阿蓮區參觀牧場沼氣發電,進場前先作消毒。記者林河名/攝影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在高雄出席海洋委員會新任首長布達暨揭牌典禮,媒體關心管案後續,還有記者大聲提問:「拔掉管中閔是不是總統的意思?」但賴清德並未回應。

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遴委會決議,理由是學術倫理及基本誠信未被彰顯,將要求台大遴委會在符合校長遴選規範中,應就被推薦人所提供的資料文件進行所有檢視,並在進行完整推薦及遴選程序作業後,再依程序報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