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1

兩韓會談那兩岸呢?蔡英文:不預設前提及對等 樂意見面

#兩韓 #會談 #兩岸 #蔡英文 #小英

聯合報 記者林河名╱即時報導

南北韓領導人今天會談,討論朝鮮半島非核化與建立永久和平等議題。蔡英文總統下午在高雄表示,只要沒有預設前提及對等原則之下,「我們也樂意與對岸領導人見面」。

蔡總統下午參訪漢翔航空工業公司後受訪表示,任何一個區域的國家,都必須承擔區域發展的責任,我們願意、也有信心來承擔責任,「任何有助於兩岸和平,我們都願意來做」。

蔡總統(右)下午參訪漢翔航空工業公司後受訪。記者林河名/攝影蔡總統(右)下午參訪漢翔航空工業公司後受訪。記者林河名/攝影

至於與對岸領導人見面這件事,蔡總統說,「只要沒有預設前提及對等原則之下,相信沒有任何台灣的總統可以拒絕,甚至我們也樂意與對岸領導人見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