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2

亞航美女員工致詞 小英誇講得比我好

#地方 #亞航 #美女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屹立南台灣超過一甲子的飛機維修大廠亞洲航空,去年一舉進用200多名新進員工,展現擦亮亞航招牌的企圖心,今年2月也正式掛牌上市,員工平均年齡從10年前45歲,到現在平均不到40歲,宣示台灣航空產業再起飛。

30歲出頭的楊凱婷是成功大學的高材生,畢業後返回家鄉台北就職,偶然得知亞洲航空徵才訊息,欣喜南部也有這樣的工作機會,難忘過去在台南求學生活美好回憶的她,看好亞航潛力,專程從台北南下求職、生活,目前服務於股務處,也即將成為人母,在台南展開人生新頁。

楊凱婷在蔡英文總統來訪時分享工作心得,俐落口條,獲蔡讚許。(曹婷婷攝)楊凱婷在蔡英文總統來訪時分享工作心得,俐落口條,獲蔡讚許。(曹婷婷攝)

有趣的是,總統蔡英文27日啟動「5+2產業創新系列行程」,首站參訪亞航,楊凱婷代表致詞,俐落口條還讓蔡英文趣稱「凱婷的演講,講得比我還好。」引來全場一陣大笑。

老字號的亞航成立於1955年,是由前第二次世界大戰知名的美軍第14航空隊(飛虎隊)司令陳納德將軍,在台灣所設立的第一家民營專業飛機維修公司,早年曾擔負美軍越戰期間最先進軍機維修前哨站之重責大任,最早獲得國際維修站認證,也是國內各型直升機場級維修能力的重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